舟洲

人与人之间的友爱,并不只在于亲人。
这里舟洲
识之我幸

【全职高手◎苏沐秋】男神X你 «你的谎言»

★被一篇伞修同人虐到了于是有了这篇
★相信我不虐(真的

1.十六岁那年你离家出走,在还只是一家小网吧的嘉世遇见了正PK的火热的叶修与苏沐秋,你借着娇小的优势成功挤进人群,第一眼吸引你的视线的是一双十分好看的手,很少有男生手这么纤长白皙的。你当时就对这个背对你打游戏的男生产生了一丝兴趣。

“苏沐秋你不行啊,今天这么废。”人群中有人这么说了一句,引起无数人的共鸣,当即就有不少人跟着开口:

“这是没吃饱饭吧,苏沐秋你今天被压着打啊。”

“随便来个人都能打赢你,你不行啊。”

眼前背对她的男孩子嗤笑一声表示不屑,手中敲击键盘的声音不绝于耳。

原来他叫苏沐秋吗?你暗想,视线移到他面前的屏幕上,你不懂游戏,但从他的操作和周围人时不时的惊呼声你判断他应该是个高手。看不懂操作你变又将视线放回到他不断在键盘上飞舞跳跃的手上,不知不觉竟入了迷……


2.当你再一次路过嘉世网吧时,你想起了那个少年,脚步一移走了进去,几乎不用多看你就找到了那个少年,还有上一次和他PK的那个叫叶修的人。你交了五块钱上网费,特地从他身后绕过看了一眼他的屏幕然后坐在了他对面的电脑前。

这次他没有在玩游戏,而是在写高级代码。你开了文档把刚才看到的内容一个个敲了下来,然后看着这串没写完的代码,心中无比激动。
他真是个天才!


3.苏沐秋在这家网吧很出名,与一个妹妹相依为命,目前在游戏里帮人写外挂和代练等,总之怎么赚钱怎么来。你有心想帮他,便以写代码为侧重点,加了他QQ想让他帮你写套外挂来,价格好说。他果然答应了。

在他帮你又一次篡改了配件程序后,你收到了他的消息。

“兄弟你是干什么的,外挂二手转卖商吗?怎么要这么多游戏的外挂啊?”

你一愣,抬起眼想看他,但屏幕挡着了他的脸。

“哈哈哈是啊,我就是个二手外挂转卖商。”

消息发出去不到三秒他就发来三个字:

“你说谎。”

你有点恍惚,似乎这三个字穿透了屏幕在你的耳边响起了一样。你的手指在键盘上绕了绕,还没敲下去对面的人就忽然猛站起身来,凳子在地上发出摩擦的声音。你下意识抬起头来,对面的人居高临下看着你。

“为什么要帮我?”他指着你的屏幕表情有些严肃的问你,证据确凿你都没理由辩驳。

“……”……大概是喜欢吧。你这样想,却没敢说出来。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他的语气有些咄咄逼人,但同时又带着肯定的意味。

啊啊啊啊他是不是会读心术啊!被猜透了心思的你连忙摇头: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”

他不说话,只是看着你,意味深长。

脸有些红,还有些烫。


4.你十八岁那年,苏沐秋十九岁,你帮他一起写代码挣钱,他劝你回去上课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务正业上。

你笑着对他说和你一起挣家产才不是不务正业。

其实他完全可以让你资助他,这对于你的家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,但是他不让。

“你不是也在离家出走中吗。”

“我是你男人,我养你就好了。”他这样说着,语气带着点霸道,脸上温润的笑着,散发的暖意像个小太阳。

今天是你们在一起两周年,他偷偷凑钱给你买了个小小的慕斯蛋糕给你一个惊喜。你虽然嘴上埋怨他但表情却是惊喜高兴的,虽然近来你们的生活比起以前好了些,而且他前几天也签了荣耀职业合同,但这个蛋糕对于他来说也不便宜,你心里很是感动。

他眼中闪着跃动的光,把蛋糕献宝似的捧到你面前。突然好想把他藏起来,只让你一个人看到。

点蜡烛前他接了个电话表示有事要出去一下。

“蜡烛一定要等我回来再吹啊!”

“我出去一下,很快回来,等我。”

















5.“我的生日又到了呢……你还不回来啊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38)